加入我們

Ferrero誠意邀請你接受這個挑戰——加入我們的行列,在眾多就業及培訓的機會中發揮自己的才能。

試想像一下,我們每一個員工都是那麼的獨特,卻又因Ferrero的傳統和歷史等根深蒂固的價值及文化團結在一起。而現在,你有機會跟我們任何一位互相學習。我們集各方面的專業,加上各地獨特多變的市場,參與其中,就必然能感染到我們了解產品,並永遠將客人置於首位的熱誠與要求。

作為我們對於人力資源培訓的長久傳統,Ferrero會針對你的個人才能提供無數的挑戰及發展機會,亦會著重栽培你逐漸成長的個人才能。我們深信,員工的個人發展乃公司及其本人成功的必然條件。展開你事業的新一章,於不同專業實現自己的潛能!

我們會一直伴隨著你成長,第一步就有特設課程助你適應及了解Ferrero各種價值觀,並會讓你直接接觸不同部門。
一切就隨你個人取向!Ferrero一直鼓勵員工盡展所長,並主導自己的個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