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基金會

「工作、創造、奉獻」

依Michele Ferrero 所願,Piera, Pietro 與 Giovanni Ferrero基金會於1983年在阿爾巴成立,而「工作、創造、奉獻」 就是基金的先導原則。

基金會憑藉無窮熱誠與魄力得以推動,其工作包括促進社會團結及文化活動,並彰顯人性最優良的特質。

在社會支援方面,Ferrero基金會為曾在集團連續工作25年或以上的前員工提供健康及社會援助。基金會亦向所有前員工推廣教育、創意及康樂活動。

另外於文化範疇,基金會透過舉辦會議、討論、研討會和展覽,推廣各種藝術、科學、歷史及文學活動。其中一個主要目的是要突出與阿爾巴或皮爾蒙特有聯繫的人士之個性及工作,如Macrino d'Alba、Elvio Pertinace、Beppe Fenoglio、Pinot Gallizio、Pietrino Belli、Roberto Longhi和Giuseppe Vernazza。以上人士都曾經成為展覽、會議或出版物的主題。

如欲獲得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fondazioneferrer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