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行為守則

Ferrero集團之商業行為守則於2011年5月起始被採用,並於2011年6月首次於我們的第二份社會責任報告內刊出。

透過此守則,集團希望與其供應商、貿易夥伴、商業經紀、外判商、分銷商、賣家以及僱員,分享Ferrero的原則和對其優質產品的高規格要求。

商業行為守則於商業之間的聯繫中實施,並符合Ferrero道德操守守則。它建基於5大原則:

1) 優良產品質素及安全
2) 尊重人權的承諾
3) 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
4) 工作環境狀況
5) 企業完善及一致性

此守則由2013年的商業守則對話協定(ABCDE, A Business Code Dialogue Engagement)發佈,及由獨立機構所發出的外界擔保而成立。

費列羅誠信專線

費列羅誠信專線的宗旨是讓閣下可以秘密地舉報與《道德準則》與/或《業務行為規範》相關的問題。 該專線全年全天無休,以 43 種語言提供服務。 費列羅誠信專線由第三者公司 Convercent 負責管理。 Convercent 在接到所提交的舉報後,會立刻呈予費列羅指導委員會審核。

輕觸此處可連接費列羅誠信專線,諮詢問題、舉報事件或尋找當地的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