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政策

在工業化的世界裏,無論是個人還是環境因素,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都愈來愈缺乏運動。由此引發的健康問題日益嚴重,而過度飲食亦與此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因此,我們仔細研究了適當進食我們的產品對新陳代謝的影響。

臨床實驗乃受法律嚴格監管,其結果確認我們產品的脂肪、糖含量,甚至是飽腹感均比例平衡。

然而,癡肥及其在青年人口中迅速增長的問題,促使我們在無數經營國家內積極支持飲食教育計劃(EPODE, 與歐盟衛生與消費者保護局聯合贊助),亦主導教育消費者如何分辨商業廣告與公益項目(Media Smart)。

Ferrero 亦積極提倡負責任推廣,即各商業廣告都自律遵守由國際商會(ICC,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認可的守則。

EPODE
www.epode.fr

MEDIASMART
www.mediasmart.org.uk

ICC
www.iccwbo.org

由 2012年1月1日起,Ferrero集團採用一套特定的「廣告及市場營銷規定」, 詳情請按此